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蚂蚁避险卫士 5.0.0.1030

    红蚂蚁避险卫士 5.0.0.103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红蚂蚁避险卫士简介

    红蚂蚁避险卫士是红蚂蚁历时多年自主研发,凝聚100 多位证券投资专家、机构操盘手、股市实战高手、IT顶级专家、软件工程师多年心血的结晶,取得了红蚂蚁时间尺和红蚂蚁阻击线多项技术突破;是目前国内唯一以提示风险评估、风险提示、风险预测为指导,以成功规避风险为目的,以把纸上富贵转化真金白银为宗旨!全方位为您解读证券市场的风险性,为中小投资者制专业的投资风险控制方案,为中小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股票投资全程指导服务,系统地解决股民投资卖点、买点、持股、持币问题,为中小投资者提供更多更及时的股市逃顶动向。

    红蚂蚁避险卫士安装界面

    红蚂蚁避险卫士登录界面

    红蚂蚁避险卫士说明

    原理:

    选择常用的红蚂蚁阻击线指标与沪深全部A股数量进行指标整合。

    公式:计算红蚂蚁阻击线为红色的股票数量。计算红蚂蚁 阻击线为绿色的股票数量,分别除以沪深全部A股数量,整合行成全新表现形态的红蚂蚁系统风险指标。

    功能:

    红蚂蚁系统风险指标可为投资者提供准确进离场信号:在安全系数数值达到60 数值以上时为进场提示,在风险系数数值达到60数值以上时为离场信号。

    使用方法:

    在大盘指数的状态下点中此指标所在附图,然后在主菜栏里点蚂蚁指标的此指标即可。

    注意事项:

    此指标只做对大盘的研判。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红蚂蚁避险卫士 5.0.0.103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