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义隆金融MT4平台软件下载 4.0

    义隆金融MT4平台软件下载 4.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义隆金融MT4平台软件下载简介

    义隆金融MT4平台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外汇看盘软件,分析,交易功能俱全。拥有涵盖两大金融市场、定额低点差、实时风险管理功能以及支持多语言平台页面,让不懂英文的用户也能轻松的使用,更多特色功能欢迎下载体验!

    义隆金融MT4平台软件下载安装界面

    义隆金融MT4平台软件下载登录界面

    义隆金融MT4平台的功能特色

    1.涵盖两大金融市场

    可同时交易全球8大货币中最热门的16种货币对以及倍受广大投资者欢迎的现货伦敦金/银。

    2.定额低点差 极具竞争力

    "义隆金融"为您提供极具竞争力的定额点差,外汇交易定额点差低至3点;伦敦金/银点差优惠10美元/手。

    3.实时风险管理功能

    YL-MT4平台提供了4种挂单设置,全面的仓位风险管理功能帮助您及时锁定利润,并确保100%止损。

    4.最强大的图表绘制以及分析功能

    YL-MT4平台为广大投资者提供31种图表画线工具、33种技术指标、多种看图模板并支持图表无限量开启,协助投资者做出更为准确的预测和判断。

    5.最高速的执行力

    YL-MT4交易平台执行力强,100%挂单自动执行,并以迅捷高效的执行力而全球闻名。目前已超过100家金融机构以及个人投资者选用MT4交易平台。

    6.多重安全保障

    YL-MT4交易平台客户端和服务器数据均通过国际认可保安技术 Secure Sockets Layer (SSL) 128 位元加密处理;此外,系统内建 DDos-attacks 防护确保系统运作的安全和稳定性

    7.支持多语言平台页面

    YL-MT4交易平台提供中文简体、繁体和英文等31种多国语言,为全球华人投资者提供外汇金融投资服务。

    8.全面的账户报表

    YL-MT4为投资者提供的"账户历史交易报表",具备完整的历史记录及账户交易明细分析,以供投资者下载及列印保留。

    9.免费模拟账户

    "义隆金融"为投资者开放额度为20万美元的免费模拟账户,让您亲身体验MT4交易平台的各项优势,并有助投资者在参与真实投资交易前熟悉交易平台的各项操作。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义隆金融MT4平台软件下载 4.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