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鹰股票自动交易软件 3.6

    金鹰股票自动交易软件 3.6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金鹰股票自动交易软件简介

    金鹰股票自动交易软件是一个能够对选定的股票进行自动跟踪,并按设定的条件进行自动下单交易的软件。本软件集成了多种交易形式,能够最大可能的避免亏损和获取盈利, 主要的交易形式有:定价交易、定时交易、快速交易、跟踪交易、穿越交易、波段交易等交易功能。金鹰股票自动交易软件能够让用户设定多种股票交易条件,在用户提交监控任务后,本软件将自动跟踪这些股票价格的变化,直到符合所有交易条件时,系统才进行快速下单交易。在用户提交完监控任务后,系统不再需要用户的任何参与,因此用户可以边炒股,边去做自己的事情,而不用担心错过股票的有利交易机会。

    金鹰股票自动交易软件登录界面

    金鹰股票自动交易软件软件特点

    1、能够自动跟踪股票价格实时行情。

    2、能够根据设置的股票交易条件进行自动下单交易。

    3、能够自动根据股票价格行情和大盘变化趋势进行智能优化交易。

    4、能够同时跟踪多支股票和开放式基金。

    5、能够在锁定电脑屏幕的情况下自动执行交易任务,真正实现无人值守。

    6、下单迅速,整个交易时间在1秒钟左右,能够在交易中抢得先机。

    7、本软件支持绝大多数证券公司。

    8、本软件界面简洁,使用简单。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金鹰股票自动交易软件 3.6》,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