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财富股票期货分析软件系统 标准版

    大财富股票期货分析软件系统 标准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大财富股票期货分析软件系统简介

    大财富投资决策系统,提供国内沪深股票、国内期货(上海、大连、郑州)、股指期货、外盘外汇(USA/FORE/NYME/CURR/CMX/INDX/黄金)等全面行情与智能分析系统。内嵌:大财富操盘密码/大财富主力控盘/大财富主力动向/大财富资金进入等各大特色功能。

    红色开多绿色开空,实时动态监控进行跟庄操作,多空趋势明显,能真正地实现“赚大亏小,规避风险,稳健盈利”。

    概述:清晰易懂、简单实在。仅10分钟内就学会软件使用。而且1天内就可验证实盘效果。可长期规避风险、赚大亏小、稳定盈利。严格执行,跟随趋势,原来炒期货也可以这么的简单…

    大财富股票期货分析软件系统安装界面

    大财富股票期货分析软件系统登录界面

    大财富股票期货分析软件系统软件功能特点

    【趋势线-明确方向】:红色线开多,绿色线开空,颜色转换则止盈止损反手操作,趋势明了!

    【持仓量-多空清晰】:实盘实时动态分析,多空主力的持仓量变化,适宜做多还是做空,了如指掌洞察先机。

    【人气度-了如指掌】:多空人气指数的变化,红箭头做多,绿箭头做空,一目了然。

    【资金量-进出监控】:多头或空头资金介入的变化,B买S卖、红绿箭头向上向下,做多做空,简单清晰。

    权威推荐的大财富股票期货分析软件系统

    大财富股票期货分析软件系统是国内首款以真人语音提示信号,能够实现稳健盈利的期货操盘软件!国内首款专业的期货分析系统软件,提供长期免费试用,实盘实时效果验证!准确有效的日内170秒周期短线趋势,严格执行人人都可成为日内短线高手-运筹帷幄。一对一实盘指导,打造更出色的期货分析系统,金融投资决策系统的领航者!

    温馨提示:免费用,账号:dcf密码:dcf,欢迎广大期友实盘验证!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大财富股票期货分析软件系统 标准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