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花顺2012(360安全卫士专版) 7.90.77

    同花顺2012(360安全卫士专版) 7.90.77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同花顺360安全卫士专版简介

    同花顺360安全卫士专版是由同花顺与360安全卫士经过长期努力共同研发,同时该免费版本也是为保证同花顺股民用户的上网环境安全而推出的全新特别定制版。

    同花顺360安全卫士专版是中国最专业的免费股票行情分析软件,股民最值得信赖的股票软件!360安全卫士是国内最受欢迎的免费安全软件,拥有查杀木马、清理恶评插件等功能,能够满足绝大多数股民朋友的安全需求。

    同花顺360安全卫士专版通过国家SSL安全认证,是一款为广大股民提供行情,数据,交易,社区,资讯等强大功能的免费金融证券交易客户端。同花顺软件为股民省时省力,不仅可以查看实时股市动态,更能支持几乎国内全部券商的在线委托交易。同花顺,专业成就信赖,5500万股民的选择!

    同花顺360安全卫士专版安装界面

    同花顺360安全卫士专版登录界面

    同花顺360安全卫士专版特色功能

    一、经典指标轻松自定义

    超过数百条经典技术指标供股民选择,技术指标完全自由定义,新添指标更便捷。

    二、海量价值资讯第一时间掌握

    每日提供近万条股市价值资讯阅读,并可轻松设置股民最关心的自选股、行业分析等资讯。

    三、支持超过85%券商交易闪电下单快人一步

    免费支持包括华泰、中信、招商、广发、财通、银河等国内超过85%的券商在线交易,

    闪电下单更快更便捷。

    四、模拟炒股实时行情演练

    与100多万同花顺模拟炒股用户同台竞技,学习高手操作,演练实战技巧!

    五、加入揭秘主力买卖指标

    加入上证Level-2中揭示主力资金进出的核心指标“主力买卖”,为投资者降低股市风险。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同花顺2012(360安全卫士专版) 7.90.77》,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