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博士招商证券深圳福民路证券营业部版 3.7

    股博士招商证券深圳福民路证券营业部版 3.7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股博士招商证券简介

    股博士招商证券是大赢家为股民朋友量身打造的,集选股、测股、管股、聊股功能为一体的360°个股评测平台。股博士招商证券版立足营业部,全面引入分析师,投资顾问、经纪人入驻体系,更加全面的完善内容及专业服务。大赢家专家团队郑重承诺,股博士招商证券功能终身免费使用,为您的投资保驾护航!

    股博士招商证券安装界面

    股博士招商证券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股博士招商证券

    股博士招商证券是华股财经专为中小投资者量身打造,集选股、测股、管股、聊股功能为一体的免费360°个股评测炒股软件。其宗旨是帮助投资者洞悉机构动态,追踪主力流向,更好的把握股票操作时机。 股博士,让炒股更简单、高效。免费下载,免费使用!

    股博士招商证券特色

    1、使用简单:以简单、直接的形式展现专业的分析结果,不用学习就能上手。

    2、功能强大:在测股和选股核心功能的基础上不断创新,组合诊断、人气选股在证券市场上独树一帜,准赢金股、资金选股等更是紧扣市场脉搏。

    3、互动交流:与民间炒股高手实时交流,向执业分析师在线提问,个股点评、牛股推荐等,致力于创股民财富巅峰。

    免费股博士招商证券

    1、选牛股,一键式选股简单高效。

    2、测好股,360°评测个股趋势。

    3、管买卖,监测风险提示股价异动。

    4、聊金股,找炒股高手聊赚钱心得。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股博士招商证券深圳福民路证券营业部版 3.7》,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