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泰证券钱龙软件 5.80 B980

    华泰证券钱龙软件 5.80 B98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华泰证券钱龙软件简介

    华泰证券钱龙软件是钱龙公司最新推出的华泰证券委托程序,伴随着最新版本的上市,华泰证券钱龙委托程序同样拥有强大的功能体系。华泰证券钱龙软件主打一键式操作,多项操作一键到位,更快更直接,令您轻松跟上倏忽变换,狡黠无端的行情,占住先机,百分百发挥您的功力。华泰证券钱龙软件更是新增多项免费指标;就增值产品来看,相同的指标,钱龙旗舰的收费也较其他软件低很多;而用户花费同样的价格,购买钱龙的产品却可以享受更加丰富的技术分析指标。

    华泰证券钱龙软件安装界面

    华泰证券钱龙软件登录界面

    华泰证券介绍

    华泰证券即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江苏省证券公司,成立于1990年12月,是中国证监会首批批准的综合类券商,也是全国最早获得创新试点资格的券商之一。2007年7月,华泰证券在首次券商分类评级中被中国证监会评定为A类A级,2008年7月获得A类AA级资格。近年来,公司充分把握市场机遇,控股了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美国AIG集团合资组建了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托管并收购了原亚洲证券证券类资产;成功控股了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信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参股了江苏银行,成为其第二大股东;出资设立了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在全国大中城市拥有近180个营业网点。

    贴心全面的华泰证券钱龙软件

    华泰证券钱龙软件是一个开放型的系统,您还可以自设指标甚至将外界指标导入系统中使用。而只要您成为钱龙的免费用用户,您就可以免费试用钱龙所有的增值产品,只需拨打钱龙免费客服电话400-820-1113开通即可。

    华泰证券钱龙软件,一键式操作更便捷、更贴心、更全面。

    权威推荐的华泰证券钱龙软件

    一、多市场行情高速推送。支持沪深2市Level2十档深度行情;支持中金所股指期货5档高速行情;支持港股、窝轮实时行情。

    二、精准的经典指标。全系列经典钱龙指标,最全、最精;新增黄金眼系列主力监控指标,树立跟随主力战法的新标杆。

    三、强大的智能分析。新增全景板块监控功能,了解最新的板块动态及异动情况,抢先截获热点板块;根据权重及贡献度指标更精准把握热点板块中的龙头个股;亦助投资者研判板块未来走势。提前布局下一波热点行情。

    四、便捷一站式下单。不受开户券商限制,无需下载券商程序,按热键F12直接启动委托下。

    五、多条件智能操作。囊括了智能选股、自设指标、买卖条件、组合选股、交易测试等功能,帮助用户轻松实现自己的分析和决策。

    六、海量资讯集成展示。公告信息、 财经直播室、今日焦点、钱龙信息中心、大单成交、券商资讯等归类整理、查询方便,帮助用户快速把握资讯要点。 让您一站式读遍天下财经资讯。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华泰证券钱龙软件 5.80 B98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