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太阳资讯终端 2012

    红太阳资讯终端 201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红太阳资讯终端简介

    红太阳资讯终端是一款永久免费的股票软件,拥有超级顶底、资金导航、龙头汇总、今日热点、热点聚焦、情报中心、实盘出击七大特色功能,红太阳资讯终端能够为用户提供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双重授权的数据,红太阳资讯终端提供证券信息汇总、历史数据统计,帮助用户找到牛股,从而轻松赢得满堂红。

    红太阳资讯终端安装界面

    红太阳资讯终端的七大功能

    1、“海选”理念,人机智慧大融合。软件中有专门监测盘中主力资金动向的功能指标。它主要根据交易所提供的数据结合量化模型,在盘中实时监测主力资金面的变化情况,从而准确的瞄准主力盘中吸筹的潜力牛股。

    2、十档买卖行情,十档买卖报盘是LEVEL-2软件独特指标,它突破传统的五档买卖委托报盘模式,能够看到主力机构五档以外的买卖委托数量,盘中更加清楚主力挂单委托买卖情况。

    3、短信点股,公司组建了国内最强大的分析师团队,对每一个行业及其龙头企业进行深入的调查与分析,能够准确的把握国内宏观经济发展形势,各个行业未来发展状况,各行业龙头企业未来运营发展情况……利用价值投资与技术分析相结合,准确把握潜力龙头股最佳买入时机与卖出时机。并通过高速短信平台,第一时间将选出的潜力龙头股传递到所有用户的手机上,充分做到与市场同步操作。第一时间把握牛股!

    4、DDX大单动向指标,专门透视主力在操盘过程中,大单买卖交易情况,准确地把握主力当日大笔买入或大笔卖出,从而能够判断股价未来几天的走势情况。

    5、个股自动评测,个股自动评测是一个完备的个股诊断系统。它提供全方位个股实用性信息,以及其它机构提供的个股的研究报告,最新综合性机构评级和财务分析资料,以及与该股相关的一切重要新闻资讯、公告信息和投资机构权威性的未来业绩预测信息。

    6、每日早盘必读,依托于强大的《金证通》金融数据库的大型财经文本数据检索系统,近百名资深证券编辑为您提供24小时服务。内容涵盖了全国各大证券公司的研究报告和高校研究刊物,国内外的一百多种财经金融报刊、主要行业报刊和港澳台新财经报刊。包括财经、股票、基金,同时涉及金融财政、宏观经济、行业景气、地域观察等多个专业领域,所有证券大事第一时间尽收眼底。

    7、实盘数据追踪,抓住主力资金动向,是挖掘好股票的最根本方法。无论是牛市、熊市还是不赚钱的震荡市,这只股票只要有主力资金持续流入,坐享超额收益并不是难事!《金证通》实盘数据追踪功能囊括主力轨迹、主力意愿、主力增仓板块等重要内容,让用户全面了解主力资金动向,并始终与主力步伐保持一致。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红太阳资讯终端 201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