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摇钱术智能终端 2.1

    摇钱术智能终端 2.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摇钱术智能终端简介

    摇钱术智能终端是一个在线实时金融信息终端,为用户提供无缝集成的行情报价、金融数据、财经信息、分析工具、组合管理等功能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摇钱术智能终端是基于金融数据库的完美展现,7天24小时不间断地为您提供最准确、最及时、最完整的金融数据。 摇钱树在金融信息数量化研究领域内十年探索的结晶,为您提供多样化的一流专业分析工具,供客户对市场进行深度分析挖掘,为您的投资决策保驾护航。摇钱术智能终端具有在线安装、在线使用、在线服务、操作简单、界面友好等种种优点,适用于金融投资、金融信息、研究教学、金融监管等领域,是专业投资机构、专业研究机构、普通投资者、上市公司、高校财经类专业、财经类媒体及政府监管部门的理想工具。 供多市场多品种的高速行情、全面准确的深度资料、专业的统计报表、权威的研究报告、及时有价值的新闻情报等资讯。使投资者分享专业机构才享有的资讯数据和价值分析方法,扎根理性决策、稳健收益的投资理念,使您成为脱离散户的高层次投资者。

    摇钱术智能终端安装界面

    摇钱术智能终端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摇钱术智能终端

    为了解决用户在炒股中遇到的一系列头痛问题,顶点财经研发出四大独具特色的炒股利器。摇钱术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动态、实时的综合判断个股质地的有效途径。同时,通过详细的分析报告将个股的技术面、资金面的情况有序的展现在用户面前。

    炒股之路始于选股,股票好不好是获取财富增值的先决条件。两千多只个股,纷繁错杂的市场状况,甄选具有涨升实力的个股需要一套健全的、行之有效的选股方法,巴菲特选股器由此应运而生。三道把关、五层过滤、六大筛选,把握真正大牛股。

    【摇钱术炒股软件】国内最优秀的股票分析软件之一。摇钱术专家团不仅每天为股民在线答疑解惑,而且还提供每日超值牛股。摇钱术教您轻松炒股,让一部分股民先富起来。

    摇钱术智能终端特色功能

    1、智能诊股:摇钱术顶级专家团在线为您诊股答疑。

    2、选股器票池:三关五层六筛选,买股也要讲道理。

    3、炒股器票池:独创黄金通道选股策略,买卖点精准提示。

    4、TOP实战操盘:站在每一轮大行情的最前沿,用高质量的个股彰显实力。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摇钱术智能终端 2.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