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执行经理股票智能交易软件 V10.0

    执行经理股票智能交易软件 V10.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执行经理股票智能交易软件简介

    执行经理股票智能交易软件(创智电子科技出品)与金融类行情、委托软件(本说明以“同花顺V8.20.**”免费行情委托软件为例)组成的自动交易解决方案,适用于股票、权证和期货等标的的智能交易。用户使用“执行经理”可轻松实现“高深而复杂”的无人智能交易。

    创智电子科技推出的“执行经理”软件是真正的交易执行者。用户不需要对本软件进行任何的设置,您在行情软件中安排什么样的买卖条件,它就能在条件达到时不折不扣地快速执行交易,不论您身在何处。把你从费时费神且枯燥无味的盯盘过程中解放出来,更能克服优柔寡断的人性弱点。

    特别是在可以期待的恢复股票“T+0”交易制度下,“执行经理”的循环自动买卖功能,更能体现它的智能优势。

    执行经理股票智能交易软件不需安装,把“执行经理”快捷键和同花顺启动快捷键放于桌面即可使用。

    执行经理股票智能交易软件登录界面

    执行经理股票智能交易软件功能特点---七大功能特点

    1、完全无人自动交易

    打开股票行情软件,打开委托,安排完交易条件之后,按下F9键启动“执行经理”。您就可以放心去上班去或办事了。

    2、 能执行任何交易策略(买卖条件)

    对行情软件自带的交易系统(也叫交易策略或买卖条件),对您自编的交易系统,只要条件达到,“执行经理”都能执行。不会仅仅局限于简单的价位交易系统(如:某价位的上破、达到、下破等),它更适用于“公式交易系统”。

    3、 免除繁琐而难学的设置

    有的自动交易辅助软件,需要与行情软件和交易软件进行许多关联操作或设置才能运行,使用繁琐而难学;而且其自动交易软件本身内置的交易策略也不切实际,有“想当然”之嫌。与之相比较,“执行经理”完全免除繁琐而难学设置,专注“执行”之责,条件达到,它就执行。

    4、 发送成交短信

    下单成交后会发出“成交信息”短信,而不是“委托已提交”的信息。

    5、 关机时间可设定

    按“--:--”格式输入关机时间即可在无人的情况下关机。

    6、“一键清仓”功能

    紧急时刻还可按End键,执行 “一键清仓”(自选股前5只),迅速而准确。

    7、 更加智能的“大盘下破自动清盘”功能

    90%的股票走势与大盘相近,大盘达到中期卖出条件,执行经理会自动执行清盘,免受套牢之苦。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执行经理股票智能交易软件 V10.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