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线为王机构版 6.0

    短线为王机构版 6.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短线为王机构版简介

    短线为王机构版(股票短线操作技巧)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提供具有买卖点提示的股票行情软件,提供炒股必需的沪深两市、商品期货、股指期货、基金、港股、全球股市等金融市场行情!短线为王机构版是市场上数据最全、性能最优、最受股民欢迎的炒股软件;短线为王机构版是一个提供行情显示、行情分析的股票软件。精选最优的财经资讯,查看免费的资金动向。短线为王机构专用版软件自主大品牌大功能:共造牛股大营;海量资讯,股市游刃有余。

    短线为王机构版安装界面

    短线为王机构版功能特点

    1、多市场实时信息

    短线高手机构专用版目前可以同时支持国内股市、国内期货、香港股市、国际市场、外汇市场,全面、精确、实时地提供世界各大市场各金融品种信息,让投资者了解世界动向,把握先机。

    2、资讯及时丰富

    个股F10精品资讯、国际财经、内部交易、大宗交易、股市焦点、个股新闻、操盘必读、机构重仓、新股申购、期货外汇等强大的实时资讯。

    3、强大的公式系统

    短线高手机构专用版提供了一个功能强大的公式系统平台。并依托公式系统实现了完善的综合选股功能与系统测试功能。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短线为王机构版 6.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