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极限顶底股票机器人预警神器(体验版) 12.88

    极限顶底股票机器人预警神器(体验版) 12.88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极限顶底股票机器人预警神器软件简介

    极限顶底股票机器人预警神器无需注册、永久免费股票软件。同时极限顶底股票机器人预警神器支持外汇、港股、美股、商品期货、股指期货等行情。

    极限顶底股票机器人预警神器安装界面

    极限顶底股票机器人预警神器操作界面

    极限顶底股票机器人预警神器特点

    在行情瞬息万变股市搏杀最重要的是掌握趋势,经验告诉我们,掌握小的趋势赚小钱,掌握了大的趋势就能赚大钱,极限顶底指标就是帮您在瞬息万变的股市里掌握大的趋 势,把握趋势的起点与终点,提示行情是反弹还是反转,在牛熊大趋势转换的一瞬间精准出入。“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达到以静制动的最高境界,让您在股市的收益最大化!本套极限顶底系统有如下几大功能:

    一 极限顶底---精准把握上证大盘趋势转换点,上证大盘自1991年5月15日买点出现至2011年4月 卖点出现,共十一个主上涨波段,其余时间均为下跌行情。每个波段的高点低点都有非常明确的提示(如图所示),买卖点出现收盘价买进卖出操作,这十一个波段 依靠此指标精准抄底逃顶,实现了绝对的牛市全仓持股,熊市空仓等待,创造了股市20年收益超16000倍的股市奇迹!(最近一次卖点在2013年2月中 旬,加入这个波段收益超两万倍) 如下信号实图:

    二 极限底反弹---在熊市中精准把握反弹起点的金钻信号,让激进的朋友享受火中取栗的快感。众所周知再熊的行情也有反弹的时候,而每当大盘企稳反弹的时候有些个股可能借此走出一波中级行情,反弹行情结合软件中的辅助指标精选个股是关键,反弹不是反转,见好就收。

    三 黑马金钻预警雷达----软件中的黑马起步: 盘中预警提示调整结束处在低位 ,即将启动的黑马股。 黑马明天探底启动 :预警提示当日一般是放量中大阴线 ,第二天探底也就是最后一跌的时候精准介入,既适合短线操作也适合中线持股。千年等一回:盘中预警个股经过长时间的调整,精准提示历史大底。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极限顶底股票机器人预警神器(体验版) 12.88》,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