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方红证券金融终端·智赢版 11.18

    东方红证券金融终端·智赢版 11.18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东方红证券金融终端简介

    东方红证券金融终端由著名财经评论家展锋先生独立开发出品,集各类证券分析软件之所长,融入个人多年炒股心得及技术,东方红证券金融终端是一款功能强大、操作方便、界面友好的证券分析软件,支持互联网接收实时行情,提供独特精准的指标参数,东方红证券金融终端对投资者具有辅助决策的作用,适合各类证券投资者使用。

    东方红证券金融终端安装界面

    东方红证券金融终端登录入口

    东方红证券金融终端功能强大

    短线实战策略:该功能指标主要研究短线买入信号的指标组合,由必杀线、主升线、红绿线、三一线指标信号组成。如果股价运行到相对位置并同时满足以上的四种买入信号,则短线上涨的成功概率最大,可以配合资金流分析适当操作。

    中线实战策略:该功能指标主要研究中线买入信号的指标组合,由掘金线、强弱线、红马线、钻石线指标信号组成。如果股价运行到相对位置并同时满足四种指标的买入信号,则中线上涨的成功概率最大,可以中线操作。

    私募操盘策略:该功能指标主要研究主力操盘动态的指标组合,由止盈线、抄底线、决策线、多空线指标信号组成。

    基金操盘策略:该功能指标主要研究机构操盘手法的指标组合,由进出线、淘金线、多空线、顶底线指标信号组成。

    资金解密策略:该功能指标主要是研究主力资金流入流出和控盘力度的指标组合,由通道线、DDX、DDY、DDZ指标组成。

    东方红证券金融终端特色

    一、东方红证券金融终端大盘风向

    股市晴雨表:对大盘目前所处的位置的判断,进而来判断目前的操作方式和持股仓位。

    二、东方红证券金融终端热点板块

    对热门板块、热门个股的监测,配合板块K线图、和个股分时图对热点精准分析。对热门板块的大单流入、大单流出、中单流入、中单流出、小单流入、小单流出的数据运算,得出资金流入最多的板块。进而分析板块资金流入最多的个股。

    三、东方红证券金融终端形态选股 (根据股票走势特性系统选股)

    黑马形态、牛股形态、白马形态

    四、东方红证券金融终端选股预警

    选股器:结合资深分析师的十多年的股市经验和心得,总结出来的,让投资者选股迅速提升为专家级, 用很少的时间走过了别人要花十几年的老路,在股市中赢得了时间,更赢了资本增长的快乐。(注:为选股的准确和有效性,需下载行情数据。)

    预警:可以说是专家级预警功能,主要研究短线异动情况(可以自设条件,双击进去个股走势)。

    短线买入:选出目前强势股票,适合短线介入的个股。

    中线买入:选出近期走势较为强势的股票,适合中线投资的个股。

    五、东方红证券金融终端决策操盘

    综合操盘:对自选股票的K线分析、分时走势、以及行情报价等功能的汇集,还有上证大盘信息,

    鹰眼盯盘:针对于盘中符合移动监测的股票的汇总,另外加上涨幅排名、跌幅排名、振幅排名等排行。还有个股分时走势和K线走势分析。

    三重过滤:根据个股日线、30分钟线、5分钟线配合相应的指标,对个股进行三重筛选,如果三个图相应的指标显示看多或者买入信号,则可以选择当天较低位置买入建仓。

    多空趋势:是研究上涨股票的信号提醒,分短线提醒、中线提醒,如果出现红色三角表示看多,出现绿色三角表示看空。配合资金流分析,更好的把握哪只上涨的股票是上涨动力强劲,哪些是上涨乏力,后期无持续上涨动能的股票。

    全景监控:结合了大盘走势(上证指数及深证指数分时走势)、强势个股分时走势,热点板块排名、强势板块中的资金大单流入排名、涨幅排名、速涨排名、量比排名、总金额排名。全景监控界面主要是对所有异动板块及个股的全方位布控,让用户清晰明了的知晓最新的股市动态。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东方红证券金融终端·智赢版 11.18》,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