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期图表量化软件 4.0.005

    乐期图表量化软件 4.0.005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乐期图表量化软件简介

    乐期图表量化软件是一款面向技术分析高手精心设计的金融软件,图表量化是技术分析的概念升级,能够对技术指标进行多角度的评测,还提供公式预警、画线条件单等先进功能。

    乐期图表量化软件安装界面

    乐期图表量化软件登录界面

    乐期图表量化软件优势

    1、精准量化你的交易策略

    称职的策略量化助理,可做直观的大数据统计分析图,智慧的模型参数优化,能够把每日每月每年的数据整理好供你参考,没有谁比它更了解你的模型。

    2、panzheng函数提示盘整行情

    函数能判断当前k线是否处于盘整状态,模型中可以用该函数限制盘整行情的频繁开仓,从而提高收益率,降低资金回撤比

    3、页面盒子,呈现完美公式预警

    明明白白提示交易方向,清晰指出满足预警条件的语句,可灵活修改交易手数和委托价格形式

    4、二十余种画线条件单

    可将分析时的画线设置为条件单,支持设置水平线、趋势线、黄金分割线、线性回归带等二十余种画线条件单

    5、带上下影线的套利k线图

    采用多线程技术,完美支持多窗口显示,30个以上窗口依然可以高速加载

    6、30个以上窗口,多线程高速加载

    不受交易所标准套利指令限制,支持任意市场任意合约组合套利;套利k线图与单合约一致,支持加载技术分析指标,做套利像做单合约一样方便

    7、最全历史数据

    提供每一个合约从挂牌以来的所有历史数据,为图表的量化分析提供最全的数据样本

    乐期图表量化软件使用说明

    第一步:输入购买的行情账号和密码,再点击“登录”按钮;

    第二步: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实盘的资金账号及密码,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乐期图表量化软件 4.0.005》,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