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花顺iFinD金融数据终端 1.10.12.274.001

    同花顺iFinD金融数据终端 1.10.12.274.00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同花顺iFinD金融数据终端简介

    同花顺iFinD金融数据终端提供全面的金融市场数据与信息,7×24×365不间断的为券商、基金、银行、私募等专业金融机构以及市场参与者提供准确、及时、完整的金融资讯。同花顺iFinD金融数据终端除了行情软件外,您还拥有“历年最佳分析师研究报告+百万金融数据库+智能选股模型”来助推成功的投资决策。这一切仅仅在iFinD金融数据终端才能得到全部满足!同花顺iFinD金融数据终端根据普通投资者的数据需求量身定制而成,数据涵盖股票、基金、债券、指数、商品、外汇、私募、银行理财、信托和宏观行业等多项品种数据,全天24小时不间断推送公告、资讯数据和研究报告。

    同花顺iFinD金融数据终端安装界面

    同花顺iFinD金融数据终端登录界面

    同花顺iFinD金融数据终端【数据功能涵盖广】

    机构调研:多角度汇总券商、基金、银行、投资公司等个股调研情况,提前布局快人一步。

    盈利预测:深度挖掘盈利评级、一致预测、上涨空间、不断调高数据,研究动态一览无余。

    机构重仓:聚焦机构资产配置数据,挖掘机构一致重仓内容,机构调研重点一目了然。

    主力资金:全方位统计个股、行业、概念等level2主力资金数据,主力动作尽收眼底。

    同花顺iFinD金融数据终端【超强人性化服务】

    i问财选股:告别繁琐公式指标,轻松问一句,人工智能即刻实现选股。

    指标平台:上万指标全部免费,BS买卖点指标多达2000余个。

    在线交易:涵括全国99%的券商,闪电交易快人一步。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同花顺iFinD金融数据终端 1.10.12.274.00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