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o-Goal金融终端(炒股软件) 2.0 正式版

    Go-Goal金融终端(炒股软件) 2.0 正式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Go-Goal金融终端简介

    Go-Goal金融终端是一款专业的股票分析软件,为你提供上市公司的各种财务报告和资产分析,权威专家为你解读最新行业资讯帮你做出最好的选择,一分钟搞定股票分析,Go-Goal金融终端让你财富轻松增值!朝阳永续为您提供最新最全的Go-Goal股票分析软件,免费炒股软件下载。Go-Goal金融终端拥有上市公司业绩预测、个股诊断、专家互动等特色功能,朝阳永续立志打造最专业的股票软件。

    Go-Goal金融终端安装界面

    Go-Goal金融终端登录界面

    Go-Goal金融终端功能强大

    读懂资讯个股基本面 一分钟搞定

    个股查询个股基本面 一分钟查询

    权威数据一致预期 权威数据助你判断

    紧跟机构预知机构动向 聆听精英观点

    Go-Goal金融终端特色

    业务性投资

    作为Go-Goal的总设计师,朝阳永续董事长廖冰将其20余年的专业投资实务研究经验,与朝阳永续的证券服务积累结合在一起,打造了这一证券行业实务性投资工具。

    品牌互动

    Go-Goal作为朝阳永续数据品及金融人脉圈的体现。未来,它将作为朝阳永续唯一的品集合品牌,为从事股票研究及投资的人提供专业的实务性帮助,並充当客户群体交流互动、共享研究成果的平台。

    三大服务区

    Go-Goal新一代1.0版开发出资讯、报告和数据三大服务区,设计了共享研究、报告浏览器、自选股研究、主题深度聚焦、投资研究编辑、寻宝游戏、实务套表、个股一分钟等九大功能,针对性地解决股票投资者和研究人员的普遍需求。

    风险控制

    Go-Goal新一代是一款省时高效,能快速诊断出优秀公司并有效控制风险的产品。同时,这一产品还能满足投资者获取投资精英、卖方分析师、上市公司资讯及观点并与之交流的需求。专业投资机构更需要在任务派发及管理上,拥有一套标准化的研究流程,而Go-Goal新一代即可满足这些需求。

    Go-Goal金融终端安装流程

    使用本产品前,请先下载安装包,安装包为exe格式

    下载后直接运行安装程序,根据向导进行安装

    安装完成后会在桌面生成一个【Go-Goal】的图标,双击该图标运行程序或直接运行SUNTIME/Go-Goal文件夹下的GGRemote.exe即可

    在登录界面,输入朝阳永续“用户名”和“密码”(点击“记住密码”,保存登录密码),点击“登录”,登录Go-Goal平台。(若您没有朝阳永续会员账号,请点击申请注册)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Go-Goal金融终端(炒股软件) 2.0 正式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