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资金分析暨抄底神器 1.2

    大资金分析暨抄底神器 1.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大资金分析暨抄底神器简介

    大资金分析暨抄底神器是一款炒股分析软件,根据每天股票大股东增减持情况,进行汇总统计,按照不同周期(5、7、10天)进行统计分析,给出操作建议,并给出最佳抄底时机信号。大资金分析暨抄底神器按照软件中的信息,可选择最近几日,某股票股东大资金增减持情况,进行跟庄操作,只要你的成本价跟股东的成本价相差不远,那么从中长期角度考虑,只要你跟庄买入了,就99%会挣钱。跟谁炒股,都不如跟股票的股东一起进出来的稳、准、狠!。大资金分析暨抄底神器包括最新股评分析,黑马推荐,炒股教学等。

    即将推出功能:每周黑马推荐、资深高手实时解盘、大机构私募大佬资金变动分析、股市学堂。敬请关注!

    大资金分析暨抄底神器功能强大

    1、优化了自动更新代码,实现自动检测和提醒

    2、添加了查看增持、查看减持排序功能

    3、添加了个股资金汇总及数据分析使你可以清楚地了解近2周内,哪些股票增持最多,哪些股票减持最多

    4、修改了股票小行情图为搜狐股票数据

    5、添加了实时解盘功能,帮助你一起决策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大资金分析暨抄底神器 1.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