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Wind资讯金融终端

    Wind资讯金融终端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Wind资讯金融终端简介:

    Wind资讯金融终端提供最齐全的中国金融市场数据与信息,内容覆盖股票、债券、基金、指数、权证、商品期货、外汇、宏观行业等多项品种,7×24×365不间断的为证券分析师、基金经理等专业金融人士提供最准确、最及时、最完整的金融资讯,是驰骋中国金融市场的必备工具。

    权威推荐的Wind资讯金融终端:

    Wind资讯金融终端专注于为中国机构投资者提供专业服务的Wind资讯(万得资讯),推出免费炒股软件,让您与50,000位机构投资高手共享投资体验,成为真正的股票专家!Wind资讯金融终端支持超过100家券商交易通道,拥有独家信息资源,呈现百家机构潜力金股。Wind资讯金融终端具有最精准的资金流向、大单异动数据,揭示主力路线图。盘中火线提示28类操盘信号,锁定行情异动。Wind资讯金融终端从消息面角度提示个股重要题材,与机构信息对称。暗合巴菲特价值投资哲学,锁定中长期潜力牛股。

    Wind资讯金融终端安装界面

    Wind资讯金融终端登录界面

    Wind资讯金融终端功能强大:

    Wind资讯金融终端覆盖全球金融市场的数据与信息

    内容包括股票、债券、期货、外汇、基金、指数、权证、宏观行业等多项品种,7×24×365不间断的为金融机构、政府组织、企业、媒体提供准确、及时、完整的金融数据资讯。

    Wind资讯金融终端股票

    多市场股票、详尽的数据分析,涵盖沪深、香港、台湾、NYSE、NASDAQ、SGX、LSE等上市股票实时行情,基本资料、IPO、再融资、分红、公司公告、盈利预测等数据应有尽有。

    Wind资讯金融终端债券

    最全数据源,交易所、银行间、货币中介、做市商,横跨债券,资金、国债期货、票据、资产证券化、可转债、利率互换、债券指数、海外点心债等各品种。新闻研报、最热券、计算器、统计报表、多曲线分析等全方位支持。

    Wind资讯金融终端商品

    全球商品,套利监控。提供国内外14家主要商品交易所行情,支持跨品种、跨市场套利监控, 6种强大分析工具, 及时更新大宗商品数据库基本面数据。

    Wind资讯金融终端外汇

    实时银行间外汇交易实况,提供人民币外汇、离岸人民币、G20货币的即期、掉期等产品的实时及历史行情。直连外汇交易中心,提供境外交易商第一手实况交投行情。

    Wind资讯金融终端基金

    全面的基金品种,深度的数据分析.涵盖公募、私募、券商资管、银行理财、信托、保险等品种数据和资讯,基于现代组合理论深度分析数据。

    Wind资讯金融终端指数

    全球指数,一览无遗。涵盖中国及全球主流市场相关指数的实时行情,提供回报风险,估值预测,成份权重等指数分析数据,支持用户自定义指数计算。

    Wind资讯金融终端投资组合

    组合管理与风险分析的专业平台。支持全品种资产管理,提供丰富强大的组合监控与分析功能,实时动态监控组合盈亏与风险指标,图表化直观展示让投资管理得心应手。

    Wind资讯金融终端宏观行业

    全球经济,海量数据。超过1百万个指标,2千个模板。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中国上千个市州盟县。

    Wind资讯金融终端新闻与研究报告

    实时新闻、深度研报实时跟踪180+个财经媒体、200+个行业网站,7x24小时更新,中国近五十家证券或行业研究机构的研报发布平台。

    Wind资讯金融终端Excel插件

    应用随心,全方位解决用户个性化需求。强大的Excel数据链接功能,方便用户动态获取实时行情、财务数据、宏观行业等数据,构建各种灵活的分析模板。支持VBA,Matlab,R,Python等多语言平台函数接口,让Wind数据与您的投研系统无缝链接。

    Wind资讯金融终端金融社区

    数十万金融专业人士的高端金融社区即时通讯工具(iwind Messenger),通讯安全、性能稳定、操作便捷、金融性强。3C会议平台,业内领先的电话、视频、在线会议解决方案。积累人脉,聆听研究观点,拓展业务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Wind资讯金融终端》,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