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方正证券泉友通投资决策版 6.28

    方正证券泉友通投资决策版 6.28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方正证券泉友通投资决策版简介

    方正证券泉友通投资决策版是方正证券自主研发的一套趋势投资辅助工具,方正证券泉友通投资决策版旨在通过量化的方法形成对市场、个股趋势的分析,降低在分析过程中人为情绪的干扰,方正证券泉友通投资决策版实现协助投资者在资本市场中实现稳健、理性投资的目标。

    方正证券泉友通投资决策版安装界面

    方正证券泉友通投资决策版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方正证券泉友通投资决策版

    方正证券泉友通投资决策版,在涵盖泉友通专业版基本业务功能(行情揭示、股票委托、银证业务、开放式基金等)、扩展功能(ETF 分析、移动筹码、交易系统、精确复权、智能选股、指标全面、数据维护、时空隧道、全面资讯、信息地雷、多股同列、键盘精灵、自编公式、个人理财、预警系统等)等功能的基础上,专门增加了BS策略信号结果展示及资金流向指标功能。

    方正证券泉友通投资决策版功能强大

    【投资决策资金流向】实时监控市场资金流向,了解主力动向,把握热点轮换。

    【投资决策决策信号】系统内置1、2、3号策略,为您提供个股买卖信号。

    【投资决策深度资金分析】提供基于市场、行业和个股的深度资金分析,及资金流条件选股功能。

    【泉水叮咚即时通讯】增加客户与顾问版签约投顾之间的即时通讯功能,方便客户与投顾进行在线交流、离线留言、自助答疑等活动。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方正证券泉友通投资决策版 6.28》,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