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尔证券量化交易系统 4.1

    博尔证券量化交易系统 4.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博尔证券量化交易系统简介

    《博尔证券量化交易系统》是一个量化数据分析平台,博尔证券量化交易系统提供涨跌概率和交易行为的量化数据。

    博尔证券量化交易系统安装界面

    博尔证券量化交易系统登录界面

    博尔证券量化交易系统三大特色

    1、看市场的角度不同

    多数投资者看市场看的是上证指数,但上证容易受到权重股的影响而产生对市场反应的失真。而博尔证券量化交易系统通过对博尔指数的追踪反应市场的真实情况。

    2、看价格涨跌的角度不同

    多数投资者只能看到股价当前和过去的涨跌,但博尔证券量化交易系统的多空概率功能,计算关键位置的涨跌概率。

    3、看资金的角度不同

    多数投资者关注资金的流入和流出;但博尔证券量化交易系统认为交易0和,买卖必然相等,因此关注的是交易者的行为和意图。

    目前,博尔量化在中国已经向个人以及机构投资者提供量化数据服务已经10年时间,是国内最早向个人投资者开放的量化数据平台,提供给包括央视证券资讯频道在内的国内数家财经媒体、研究机构使用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博尔证券量化交易系统 4.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