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再生资源行情软件 v5.1.85 官方版

    大连再生资源行情软件 v5.1.85 官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大连再生资源行情软件简介

    大连再生资源行情软件,即“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行情分析系统”,大连再生资源行情软件是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基于倚天行情分析软件定制的大连油行情分析系统,大连再生资源行情软件可以看盘、查看行情价格,使用丰富的分析工具分析市场行情。

    大连再生资源行情软件安装界面

    大连再生资源行情软件登录界面

    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简介

    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有限公司是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全国性再生资源交易平台。中国供销集团是中华供销总社的全资企业,是我国“三农”领域重要的现代流通产业集团,位居2011年中国500强企业第83位,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第31位。

    大连再生资源行情软件主要特性

    1、本软件在现货行情信息上更新速度与国内外各大现货交易所保持同步。

    2、软件使用也更加灵活多变,可随意切换所需页面,页面内容也可根据所需进行个性栏目设置。

    3、强大的画线分析支持自编公式;日线,周线,月线,分时图,分钟线等的随意设置。

    4、支持盘后分析,多品种对照等。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大连再生资源行情软件 v5.1.85 官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