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如意智能决策行情分析系统 1.0.0.9

    金如意智能决策行情分析系统 1.0.0.9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金如意智能决策行情分析系统简介

    金如意智能决策行情分析系统是首款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的证券投资分析软件,金如意智能决策行情分析系统为投资者提供一整套的资讯、行情及建议等数据服务。金如意智能决策行情分析系统旨在通过专业真诚的服务,帮助投资者建立了正确的投资理念。金如意智能决策行情分析系统专注于股票等金融分析领域,服务于高端投资人群。

    金如意智能决策行情分析系统安装界面

    金如意智能决策行情分析系统登录界面

    金如意简介

    金如意,是国内首款贵金属投资服务平台。由上海信义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森德金融研究所倾力打造。天津贵金属交易所最大会员单位——融金汇银(津贵所第160号会员)作为该产品的合作单位,具有产品使用权。

    作为中国贵金属行业的专业金融服务终端,金如意包含五大功能:直播大厅、实时行情分析系统、森德资讯、VIP专区、《AAA内参。集市场资讯、行情走势、直播互动、操盘建议、交易策略等于一体,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全新服务。

    金如意智能决策行情分析系统软件特色

    1、超强选股,轻松锁定热点

    超强股票池,轻松锁定板块龙头热点股,2分钟选择出好股!

    2、操作简洁,简单明了赚钱

    全程智能化决策,简单明了,简洁买卖点,助您低买卖高!

    3、特色功能,实用强大功能

    主力资金、仓位监控,看清大资金买卖,为您解码股市!

    金如意智能决策行情分析系统特色功能

    1、金如意智能决策行情分析系统通过资金流变化与技术型态识别个股的上涨和下跌区域,简单判断个股波段中所处位置,避免坐过山车。

    2、金如意智能决策行情分析系统通过主力资金行为踪迹协同共振,精确捕捉股价波段转折点,轻松决策个股底部买入时机,让您赢在起跑线。

    3、金如意智能决策行情分析系统是短线利器,监控个股短期人气与热度,配合技术面与盘口数据分析扫描,挖掘短线操作良机,体验快速盈利的快感。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金如意智能决策行情分析系统 1.0.0.9》,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