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花顺软件 V8.60.43官方免费版

    同花顺软件 V8.60.43官方免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同花顺软件简介

    同花顺股票行情分析软件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免费炒股软件,专业提供炒股必需的沪深两市(含创业板)、基金、港股美股等外盘及股指期货行情,行业财经和个股F10资讯,在线委托交易等全部功能。同花顺软件是中国股民炒股标准配置软件,用同花顺软件,值得信赖!

    同花顺软件安装界面

    同花顺软件登录界面

    同花顺介绍

    同花顺是一家专业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商,主营业务包括四大部分:网上行情交易系统、移动金融信息服务、基金销售、金融大数据处理及云服务等系列产品与服务。同花顺拥有业内最完整的产品系列,产品覆盖证券实时数据、财务资料、资金动向、模式化交易等功能层面,为证券公司和个人用户提供完备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公司基于互联网为资本市场参与各方提供金融信息服务,代表产品主要有网上行情交易系统、大金融智能版、同花顺深度分析系统(Level-2)、iFinD金融数据终端、云参数、大战略、财富先锋、手机金融信息等。

    同花顺软件功能介绍

    1、经典指标轻松自定义

    超过数百条经典技术指标供股民选择,技术指标完全自由定义,新添指标更便捷。

    2、G级带宽全面升级,行情接收提速25%

    优化软件访问服务器带宽请求,并增设高级服务器机房,行情接收全面提速,快25%!自选股列表、报价排名列表均实时刷新,杜绝延迟。

    3、加入上证所Level-2主力买卖指标

    加入上证所Level-2中揭示主力资金进出的核心指标“主力买卖”,让用户看清主力资金动向,降低股市风险。

    4、海量价值资讯第一时间掌握

    每日提供近万条股市价值资讯阅读,并可轻松设置股民最关心的自选股、行业分析等资讯。

    5、闪电下单模块重新构建,委托交易更快更稳定

    同花顺极速版委托模块闪电下单功能代码重写,盘口委托下单更便捷,让股民用户快人一步抢得股市先机。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同花顺软件 V8.60.43官方免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