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邮证券独立下单 5.18.51.303官方版

    中邮证券独立下单 5.18.51.303官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中邮证券独立下单简介

    中邮证券独立下单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独立交易软件,中邮证券独立下单软件界面友好,功能齐全,能够支持闪电下单、批量下单、银证转帐、定价挂单、批量买入卖出、双向委托、资产查询、组合交易等功能,中邮证券独立下单同时支持网络投票,适用于批量/快速下单的客户使用。

    中邮证券独立下单安装界面

    中邮证券独立下单登录界面

    中邮证券介绍

    中邮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西安华弘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变更延续的专业证券公司。西安华弘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2002年6月以证监机构字[2002]192号文批复同意,由西安市财政证券中心转制的证券经纪公司。公司股东为西安市财政局、西安市莲湖区财政局、西安市阎良区财政局,公司注册地址为西安市太白北路320号,初次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3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为:证券经纪。

    中邮证券独立下单功能特点

    1、无需安装任何行情软件即可进行在中邮证券下单;

    2、输入资金账户、交易密码、通讯密码(初始密码888888)登陆;

    3、有银证转帐、双向委托、市价委托、批量下单功能;

    4、具备个人证书加密方式。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中邮证券独立下单 5.18.51.303官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