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部证券看盘金鼎智赢版 9.1

    西部证券看盘金鼎智赢版 9.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西部证券看盘金鼎智赢版简介

    金鼎智赢理财终端是西部证券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的新一代网上交易系统,西部证券看盘金鼎智赢版软件突破传统交易软件模式,提供多界面自由切换、多种登录模式。西部证券看盘金鼎智赢版支持港股和期货行情;支持实时播报、滚动资讯、市场雷达、第一时间推送最有价值的市场资讯;西部证券看盘金鼎智赢版具有强大的自定义版面功能,在交易功能上,支持多账号操作,提供对买对卖功能,使得交易更便利、更快捷。

    西部证券看盘金鼎智赢版定装界面

    西部证券看盘金鼎智赢版登录界面

    西部证券看盘金鼎智赢版使用说明

    1.全自动官网下载西部证券金鼎智赢版中信万通证券山东至信版看盘最新版软件;

    2.请严格按顺序走好四步:下载文件-安装软件-安装文件-退出;

    3.跟平时一样,直接在键盘精灵输入代码或名称就可看到具体股票的主力资金;

    4.注意配合使用,003和esc进行或退出。

    注:本软件支持融资融券,股权交易,港股,全球股市,沪港通,深港通;适合西部证券金鼎智赢版中信万通证券山东至信版看盘网上行情交易系统软件1.2.3.4.5.6.7.8.9.0任一版本。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西部证券看盘金鼎智赢版 9.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