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北证券投资赢家 V6.0.174.2(UF2.0)

    东北证券投资赢家 V6.0.174.2(UF2.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东北证券投资赢家安装界面
    东北证券投资赢家安装界面
    东北证券投资赢家登录界面
    东北证券投资赢家登录界面

    东北证券投资赢家介绍:

    东北证券行情交易分析系统是东北证券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的新一代网上交易系统。该软件集行情,交易,资讯为一体。提供多种登陆模式、可以进行行情、交易互动,目前新版本支持支持货币基金场内申赎、上海退市整理板、深圳退市整理板、上海风险警示板、电子合同及现金宝、融资融券功能、客户适当性风险测评、多账户存管、债券质押式报价回购功能、基金拆分功能。欢迎广大投资者试用。

    提醒:交易登陆时请输全8位资金帐号

    【20170522】新增广州腾讯云、上海腾讯云行情主站;新增国债质押式回购占款调试及实际利率的展示及提醒等功能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东北证券投资赢家 V6.0.174.2(UF2.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