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钱庄股票管理软件 V1.5.7.8

    小钱庄股票管理软件 V1.5.7.8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小钱庄股票管理软件安装界面
    小钱庄股票管理软件安装界面
    小钱庄股票管理软件界面
    小钱庄股票管理软件界面

    小钱庄介绍:

    小钱庄是专业的证券交易帐户管理系统,好用的股票记账软件,是您炒股记帐、股民理财、投资者投资理财记账的最佳选择。做最好的免费股票管理软件,免注册、永久使用。

    小钱庄股票管理软件使用界面
    小钱庄股票管理软件使用界面

    小钱庄股票管理软件特点:

    专业的股票交易帐户管理系统,可以管理沪深股市与开放式基金帐户。小钱庄具备交易流水的记录、统计与图形化分析功能。不依赖于某一券商或行情软件,更换券商或换用行情软件不影响软件的继续使用。小钱庄股票管理软件主要有:持仓证券、交易流水、投资报告、资产曲线、成本比较等功能模块。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小钱庄股票管理软件 V1.5.7.8》,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