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万宏源期权宝投资系统「钱龙版」

    申万宏源期权宝投资系统「钱龙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申万宏源期权宝投资系统(钱龙版)

    申万宏源期权宝投资系统是一款集行情、策略与委托为一体的专业期权终端,它打破了行情端和交易端的区别,引入了行情和委托全新设计理念,适合从低级到中高级别用户的不同分析和交易需求。

    申万宏源期权宝投资系统安装界面
    申万宏源期权宝投资系统安装界面
    申万宏源期权宝投资系统登录界面
    申万宏源期权宝投资系统登录界面

    申万宏源证券介绍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简称“申万宏源”),是由新中国第一家股份制证券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内资本市场第一家上市证券公司——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16日合并组建而成。公司目前是国内规模最大、经营业务最齐全、营业网点分布最广泛的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注册资本330亿元,拥有员工近8000名,在全国设有18家分公司和309家营业部(含西部证券),并设有香港、东京、新加坡、首尔等海外分支机构。

    申万宏源期权宝投资系统系统界面
    申万宏源期权宝投资系统系统界面

    权威推荐的申万宏源股票期权投资系统

    申万宏源股票期权投资系统是一款集行情、策略与委托为一体的专业期权终端信息平台,申万宏源股票期权投资系统打破了传统的行情端和交易端的区别,引入了行情和委托全新设计理念,申万宏源股票期权投资系统集成了强弱分析、区间分析、指标排行、财务分析等实时性要求不高但专业性很强的分析功能,普通投资者也可使用的向导式的宜用型条件编辑器以及功能强劲的专业型条件编辑器、可帮助用户轻松实现自己的分析、决策理念。

    申万宏源股票期权投资系统委托功能空前强大:预埋单,多画面委托,差价委托等功能,助投资者把握投资良机。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申万宏源期权宝投资系统「钱龙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