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证券钱龙PC版「仿真」V1.8

    广发证券钱龙PC版「仿真」V1.8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广发证券钱龙PC版「仿真」软件介绍

    钱龙期权宝是一款集行情、策略、交易为一体的专业期权业务平台,具有界面清晰明了,操作简单易懂的优势,可以同时介入标的股、个股期权、股指期权等市场。

    广发证券钱龙仿真软件安装界面
    广发证券钱龙仿真软件安装界面
    广发证券钱龙仿真软件登录界面
    广发证券钱龙仿真软件登录界面

    广发证券介绍

    广发证券,是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前身是1991年9月8日成立的广东发展银行证券部,1996年改制为广发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有证券营业部网点223个,数量位列国内前三,网点遍布全国。

    作为国内最早建立全能型研究机构的证券公司之一,公司于1997年成立了发展研究中心,目前专职研究员团队近五十人,均具有硕士或硕士以上学历,具有研究素养全面、理论水平高、市场经验丰富等专业优势。

    广发证券钱龙仿真软件使用界面
    广发证券钱龙仿真软件使用界面

    模拟体验账号:030800000858,密码:135246,支持多人同时登陆。

    广发证券钱龙PC版MD5:0ce40d9eb215bd0d79196b851853e367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广发证券钱龙PC版「仿真」V1.8》,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