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南证券网上行情钱龙金典版 V8.00

    西南证券网上行情钱龙金典版 V8.0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西南证券网上行情钱龙金典版简介

    西南证券网上行情钱龙金典版特别针对钱龙传统用户的使用习惯和功能需求设计,行情刷新实时迅捷,界面操作家喻户晓,分析功能与时俱进,并且西南证券网上行情钱龙金典版安装程序小巧、下载和运行都非常流畅,西南证券网上行情钱龙金典版真正具有锦绣乾坤的专业水准,在家尽情体验大户室的享受。欢迎下载使用!

    西南证券网上行情钱龙金典版安装界面
    西南证券网上行情钱龙金典版安装界面
    西南证券网上行情钱龙金典版登录界面
    西南证券网上行情钱龙金典版登录界面

    西南证券介绍

    2009年2月26日,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西南证券”,股票代码"600369"。公司前身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28日,是唯一一家注册地在重庆的综合性证券公司,也是重庆地区第一家金融类上市公司。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证券(含境内上市外资股)代理买卖;代理证券的还本付息、分红派息;证券代保管、鉴证;代理登记开户;证券的自营买卖;证券(含境内上市外资股)的承销(含主承销);证券投资咨询(含财务顾问);受托投资管理;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它业务。

    公司设立了投资银行事业部、经纪业务事业部、证券投资管理部、资产管理部、场外交易市场部等业务部门和研究发展中心、信息技术中心等业务及技术支持部门,并在北京、上海、重庆、深圳、广州、成都、昆明、济南、太原、杭州、徐州、温州等12个主要经济中心城市设有27家证券营业部及6家证券服务部,在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成都设有投资银行业务部。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潮流中,西南证券恪守“专业、稳健、创新、求精”的经营理念,深入研究客户需求,以高超的专业技能和至诚的服务精神赢得客户信任;坚持“诚信做人、勤恳做事”,以“不为失败找理由,只为成功想办法”的精神主动应对市场变化,不断强化业务拓展和管理创新,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品牌和社会形象,努力打造一家业绩优良、品牌卓越的现代金融企业。

    西南证券网上行情钱龙金典版使用界面
    西南证券网上行情钱龙金典版使用界面

    权威推荐的西南证券网上行情钱龙金典版

    西南证券网上行情钱龙金典版专为钱龙传统用户设计,具有和营业部钱龙一样的界面、操作和功能。西南证券网上行情钱龙金典版委托采用目前流行的核新委托系统,投资者不需作任何改变。西南证券网上行情钱龙金典版经典的钱龙指标、画面和操作模式,极速行情,沪深港三地市场全盘掌控,是老练操盘手的得心应手之作。

    西南证券网上行情钱龙金典版行情界面
    西南证券网上行情钱龙金典版行情界面

    西南证券网上行情钱龙金典版特色

    1、点播沪,深、港三地行情尽收眼底;

    2、西南证券钱龙金典版“股市风云榜”给您最清晰明了的指引;

    3、权威财经电视节目直播;

    4、西南证券钱龙金典版“智能报表”使您对股票信息一览无余;

    5、“板块分析”帮助您时刻把握热点、踏准节奏。

    西南证券网上行情钱龙金典版分析界面
    西南证券网上行情钱龙金典版分析界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西南证券网上行情钱龙金典版 V8.0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