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山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 V1.01

    中山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 V1.0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中山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软件介绍

    中山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软件功能强大、操作方便、界面友好,支持互联网接收实时行情。具有行情全面覆盖,纵览国内外主要指数、期货、外汇等市场资讯功能。系统架构成熟、运行流畅,支持普通、两融、港股通等主要交易,整体方便快捷。

    中山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安装界面
    中山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安装界面
    中山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登录界面
    中山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登录界面

    中山证券简介

    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2年11月,是中国早期的证券公司之一。中山证券一贯秉承“诚信、稳健、创新、和谐”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完善、有效的服务。

    中山证券经营范围: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代销金融产品。

    中山证券目前拥有近30家分支机构,分布在从东北到华南的东部沿海经济发达地区,拥有广泛客户群体。

    中山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行情界面
    中山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行情界面

    中山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软件特点

    版面定制,展现个性

    版面定制可以让用户按照自己的需要将软件的分析界面任性设置成多个分析窗口,让用户可以在同一个版面上查看到更多的信息。用户也可以将定制好的版面保存、导出或导入,和其它的用户交流定制的版面。

    ETF分析,捕捉更多套利机会

    通过指数与ETF的叠加对比,把握折价、溢价关系变化,捕捉更多套利机会

    移动筹码,精确分布

    移动筹码分布帮助您站在庄家的角度,尽览多空双方的牌局,明确筹码以怎样的数量和价格分布在股东,尤其是庄家手中,从而判断股票行情性质和趋势,预测涨升时机!提醒在"上涨乏力"时将筹码派发给庄家,在"物极必反"时默默地收捡未来的黑马!

    交易系统,五彩K线

    通过交易系统指示,本系统可以帮助您在K线图上标出醒目的买入卖出信号,您可以更好地分析某只股票的历史规律,以预测未来。自动识别各种典型的K线组合!特定的K线模式往往有非常准确的指示作用,系统提供许多种常用五彩K线公式,当选中某一模式后,系统自动在K线图上将属于该模式的K线标识出来,一目了然。另外,系统还支持最高最低点指示。

    键盘精灵,快速操作

    快速选股、选指标功能,首创拼音代码查询技术(键盘精灵),使用股票名称拼音首字母编码,可以方便地查找到股票;使用指标的英文缩写名,可方便地找到所要指标;同时还支持拼音选板块和拼音选功能,如WT即委托,FXT即进入分析图。

    指标画线,快捷方便

    为用户提供仿Auto CAD式的画线功能,不仅能够画线,还能将已经画的线平移、旋转、压缩、拉伸和删除。支持趋势线、线段、直线、百分比线、黄金分割线、波段线、线性回归、线性回归带、回归信道、周期线、费波拉契线、阻速线、甘氏线、箭头标记、文字标记、抛物线等画线工具,多达数十种的特殊画线功能,如等量图,压缩图,宝塔线等,画线方便快捷。画完线后可以方便地调整画线位置及角度。放大缩小画面不会对画线产生影响,画线永久记忆,除非用户强制删除。画线的颜色可自行选择和定义。

    中山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分析界面
    中山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分析界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中山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 V1.0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