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证券金阳光卓越版 V7.06

    光大证券金阳光卓越版 V7.06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光大证券金阳光卓越版简介

    光大证券金阳光卓越版是光大证券采用最新IT技术倾心为投资者打造的一款证券投资综合理财服务平台。光大金阳光具有全面行情、快速交易、金融社区、阳光资讯等各项特色功能服务;用户界面上视觉效果清爽,交互体验流畅,欢迎下载使用!

    光大证券金阳光卓越版安装界面
    光大证券金阳光卓越版安装界面
    光大证券金阳光卓越版登录界面
    光大证券金阳光卓越版登录界面

    光大证券介绍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由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投资控股的全中国性综合类股份制证券公司。2007年1月18日,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增资扩股方案;2007年5月29日完成此次增资扩股的工商变更登记,增资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由244,500万元增加至289,800万元。

    光大证券成立至今以来,秉承“提升客户价值,造就员工未来”的核心价值观和“合规稳健,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服务优质、效益良好、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突出。光大证券积极投身于国内外资本市场,各项业务迅速发展,业务规模及主要营业指标居国内证券公司前列,综合实力排名位居业内前十。光大证券总体是一家综合实力强劲的公司。

    光大证券金阳光卓越版行情界面
    光大证券金阳光卓越版行情界面

    光大证券金阳光卓越版四大功能亮点

    1、全面行情涵盖沪深A股、B股、中小板、创业板、LOF、ETF、债券、港股通实时五档及延时港股等行情,支持股指期货及商品期货行情,提供板块指数、基金理财、资金流向、全球宏观(含宏观指标、中概股、美股等)增值行情服务。

    2、快速交易支持股票、基金、港股通、多银行存管、融资融券交易业务,支持报价回购、基金定投、B转H业务、全国股份转让交易业务等。

    3、阳光资讯除支持F10资讯外,光大金阳光卓越版构建光大策略、光大金股、光大股票池,提供光大研究等研究报告。

    4、特色服务金融社区牛人汇聚、金牌投顾实时互动,专业客服在线解答业务或使用问题,为您的投资保驾护航。

    光大证券金阳光卓越版行情分析
    光大证券金阳光卓越版行情分析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光大证券金阳光卓越版 V7.06》,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