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泰君安富易版 V3.23

    国泰君安富易版 V3.23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国泰君安富易版软件介绍

    “国泰君安富易”是国泰君安证券全新打造的行情交易终端,深度行情资讯解读和极速交易通道,专业投资,也可以很简单!安装后可灵活切换超强版和极简版。超强版:集成市场领先的专业化功能,提供全景行情,极速交易,全系列产品,情报级资讯,伴随式星级服务等一揽子投资工具服务,满足客户全方位多层次的综合投资需求!极简版:专注于交易客户需求,极简界面设计,只为更纯粹的股票型客户。欢迎下载体验!

    国泰君安富易版安装界面
    国泰君安富易版安装界面

    国泰君安富易版软件特色功能及其特点

    1、全景行情:涨停分析、龙虎榜单、股权质押,21项深度数据全景监测投资机会。

    2、极速交易:盯盘、拆单、篮子交易,委托速度提升1倍,交易策略轻松掌握。

    3、情报级资讯:国君视点、热门主题、实时快讯,独家情报,大咖私密解读市场大事。

    4、伴随式服务:灵犀客服、专属客服、投顾团队,全程服务,零距离对话在线投顾。

    国泰君安富易版行情界面
    国泰君安富易版行情界面

    国泰君安证券介绍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国泰证券有限公司和原君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新设合并、增资扩股,于1999年8月18日组建成立的。公司所属的3家子公司、5家分公司、23家区域营销总部及所辖的113家营业部分布于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经营范围最宽、机构分布最广的证券公司之一。

    在2008年资本市场低迷,各大券商纷纷降薪、裁员的背景下,国泰君安这份天价薪酬及福利费用确实让人感到瞠目结舌。2008年以来,由于A股巨幅下挫、交易量急剧下滑,“靠天吃饭”的国内各大券商纷纷采取降薪、裁员方式来应对此轮熊市。然而就在这样的背景下,国内首屈一指的大券商——国泰君安证券却大幅提高薪酬及福利费用至32亿元,较年初预算数增长57%,按照国泰君安3000多人的员工计算,平均每个人的收入达到了让同行瞠目结舌的100万元。

    国泰君安富易版行情分析界面
    国泰君安富易版行情分析界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国泰君安富易版 V3.23》,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