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证券钱龙金典版2007

    民生证券钱龙金典版2007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民生证券钱龙金典版简介

    民生证券钱龙金典版是一款股票证券分析软件,包含有民生证券委托,可进行民生证券独立交易。民生证券钱龙金典合一版,登陆民生联通(或是电信)80站(港期)支持延时港股、股指期货、三板行情揭示同时支持三板交易。民生证券钱龙金典版因延时港股、股指期货数据量较大,如果您的网络状况不是很好,请您谨慎使用。

    民生证券钱龙金典版安装界面

    民生证券钱龙金典版登录界面

    民生证券介绍

    民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经中国证监会核准的B类BBB级全国性的综合类证券公司,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直属会员。2002年注册资本增至12.82亿元,注册地为北京。2004年公司注册为保荐机构,2005年成为首批股权分置改革保荐试点保荐机构。公司具备中国证监会批准的证券代理交易、B股发行和交易、外汇经营、网上证券委托、客户资产管理、保荐机构、债券代理发行主承销、证券投资咨询、基金代理销售等各项业务资格,并由中国证监会推荐进入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郑州、济南、成都、广州等地设立了25家证券营业部和证券服务部。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建立以绩效为导向的薪酬激励机制和以促进员工发展、人力资本增值为核心的人力资源开发体系,倡导员工与企业同成长,使人力资本真正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权威推荐的民生证券钱龙金典版

    民生证券钱龙金典版是目前民生证券官网以钱龙券商营业部版为蓝本开发的最新一代股票在线交易软件,继承了传统钱龙的界面和功能特点,民生证券钱龙金典版具有行情刷新速度快、资讯丰富全面、分析功能精炼专业、支持港股市场等特点,能够提供十五大功能模块,包括大盘分析、报价分析、个股即时分析、技术分析、多股同列、特别报道、公告信息、基本资料分析、系统工具、港澳资讯专栏、券商信息、财经直播室、实时委托、钱龙信息中心和退出系统,民生证券钱龙金典版全方位多方面为用户提供一个理想的投资平台,让用户购买的股票一路飘红,赢在起跑线。

    民生证券钱龙金典版更新

    民生证券钱龙金典版,新增风险警示、退市签约、新股申购额度查询功能。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民生证券钱龙金典版2007》,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