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吴证券秀财金融终端

    东吴证券秀财金融终端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东吴证券秀财金融终端介绍

    东吴证券秀财金融终端支持资产实时刷新,支持更多市场信息,资讯内容丰富,是市场上新一代的证券客户端软件。

    东吴证券秀财金融终端安装界面
    东吴证券秀财金融终端安装界面
    东吴证券秀财金融终端登录界面
    东吴证券秀财金融终端登录界面

    东吴证券介绍

    东吴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组建于1992年的苏州证券,历经三次增资扩股。公司注册资本金15亿元,公司总部及注册地在苏州。目前公司下属北京、上海、昆山、常熟、张家港、吴江、太仓7家分公司,证券营业部20家,服务部11家,并控股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东吴期货有限公司。

    公司经营范围:证券的代理买卖;代理证券的还本付息、分红派息;证券代保管、鉴证;代理登记开户;证券的自营买卖;证券的承销;证券投资咨询;客户资产管理;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公司业务以苏州为根据地,市场范围覆盖北京、上海、浙江、广东、福建、辽宁、江苏等地区,拥有广泛的客户资源和良好的品牌效应。

    自成立以来,东吴证券以建设公司和客户共荣的财富家园为目标,严格管理,已经形成了证券经纪业务、投资银行业务、证券投资业务、资产管理业务、固定收益部为基本架构的业务体系以及研究咨询、信息技术、合规管理、综合服务等强有力的业务支持体系,证券交易量、净资本等多项业务指标连续多年居同行业中上游水平。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东吴证券秀财金融终端》,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