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吴证券经典版网上交易软件

    东吴证券经典版网上交易软件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东吴证券通达信简介

    东吴证券通达信版支持闪电下单、开放式基金交易、挂失等功能。东吴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系统由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发,集各类证券分析软件之所长,是一套Win2000/XP/Vista/Win7平台上进行各种证券分析的系统,东吴证券通达信功能强大、操作方便、接口友好,支持互联网接收实时行情,适合各类证券投资者使用。

    东吴证券通达信安装界面

    东吴证券通达信登录界面

    东吴证券介绍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国第18家上市券商,拥有以证券经纪、资产管理、投资银行服务、投资服务、基金债券代销服务等为基本架构的专业证券服务体系,为您提供全方位证券理财服务。1993年,东吴证券的前身苏州证券成立,在20年的蓬勃岁月中,累积区域经济动能、谋略全国布局发展,得到了长足发展。2002年,公司更名东吴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0年,公司股份制改造完成,正式更名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12月12日,东吴证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股票简称"东吴证券",股票代码"601555"。通过登陆资本市场,东吴证券掀开了发展的新篇章。在中国资本变革的历史巨潮里,东吴证券用自身的发展荡涤着中国当代金融骄子的回响。

    权威推荐的东吴证券通达信

    东吴证券通达信版是一款支持开放式基金交易的平台。东吴证券通达信是由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发,集合了各类证券分析软件的特点,功能强大、操作方便、接口友好,支持互联网接收实时行情,很适合各类证券投资爱好者使用。

    东吴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说明

    1、下载安装完成后,在桌面双击东吴证券软件图标,即可运行东吴证券网上交易软件。

    2、登陆时无需修改任何设置,按确定登陆即可。

    3、按F12或者系统工具中的委托下单,屏幕跳出委托窗口。

    (备注:选择相应营业部,帐号类型,输入帐号密码后点s击确定登陆(加密协议请选择核新加密方式)。

    东吴证券通达信操作说明

    ▲ 键盘精灵 101---119

    ▲ 分析---大盘分析

    ▲ Tab 切换分时图上下午半场

    ← → 向左、向右移动光标

    Ctrl +←、→ 向左、向右快速移动

    Home、End 将光标移到头、尾

    PageUp、PageDown 翻到上一只股票、下一只股票

    F5或05+Enter 分析图/分时图切换

    双击鼠标 隐藏十字光标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东吴证券经典版网上交易软件》,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