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融证券通达信超强版「原日信证券」

    国融证券通达信超强版「原日信证券」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日信证券「现国融证券」通达信超强版简介

    日信证券通达信超强版集下载软件各类证券分析软件之所长,更加专业、功能更强、界面友好的行情下载分析和委托下单系统,通达信适用于win98/ME/2k/XP等各类操作系统。日信证券通达信超强版行情下载分析系统功能更加丰富,通达信支持更多的个性化分析指标下载。日信证券通达信超强版的委托和查询下载速度更加快速、便捷,除支持传统的股票交易功能外,更支持场外开放基金的远程开户和交易查询下载等功能。

    日信证券通达信超强版安装界面

    日信证券通达信超强版登录界面

    日信证券介绍

    日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日信证券)是综合类新锐券商的典型代表,她的前身是内蒙古日信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2004年9月完成增资扩股后更名为日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现有注册资本金20亿元人民币,总部员工接近200人。 公司秉承“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自成立以来,资产质量一直保持优良,经营业绩稳步提高,公司的经营管理能力得到了监管部门的肯定,在广大证券投资者中拥有较高的美誉度。

    权威推荐的日信证券通达信超强版

    日信证券通达信超强版是目前证券软件中最为优秀的一款股票行情交易软件,它是基于通达信软件而开发的,除了拥有通达信的特色之外,还新增加了画线工具、鹰眼盯盘、屏幕画图、品种组合计算等多种工具,能够为用户提供股票行情、交易、资讯服务,让用户更好的投资股票。另外日信证券通达信超强版具备行情+交易、独立行情、独立交易三种登陆方式,股市行情及时,操作简单,支持闪电买入卖出等。

    全新体验的日信证券通达信超强版

    日信证券通达信超强版是一款突破传统软件模式的新概念客户端,一次登录即享行情、交易、资讯三项服务,具有最完善的行情揭示、最多的技术指标、最快的信息资讯、最深入的技术分析,提供多界面自由切换,多种登陆模式,操作简便快捷,功能强大齐全,并且该系统速度快,业务并发处理能力强,将为您带来全新的操作体验。

    日信证券通达信超强版特色

    1、强大的技术分功能:多种分析画面,画面任意组合,方便的分析工具,丰富的画线工具,动态调整指标参数,移动筹码分布。

    2、完善的报价分析功能:股票分类细致,行情栏目众多,灵活的排序,随时增删自选股与板块股。

    3、自定义公式:条件选股,参数收益,测参,测指,专家指示,k线模式指示。

    4、对各种不寻常的行情变动进行监控,如涨跌停板,涨速异常,价位异常,价幅异常,大单大量等,用户可选择一自己感兴趣的股票进行指定预警。

    5、历名报表功能:指标分析报表,强弱分析报表,区间分析报表。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国融证券通达信超强版「原日信证券」》,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