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盛证券大智慧

    国盛证券大智慧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国盛证券大智慧简介

    国盛证券大智慧是一套用来进行行情显示、行情分析并同时进行信息即时接收的超级证券信息平台。国盛证券大智慧面向证券决策机构和各阶层证券分析、咨询、投资人员,并特别关注广大股民的使用习惯和感受。国盛证券大智慧包含对证券市场最深刻的理解和最全面的反映。

    国盛证券大智慧安装界面

    国盛证券大智慧登录界面

    国盛证券介绍

    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2002年12月经江西省省人民政府和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公司注册地为江西省南昌市,注册资本59334.07万元。2007年2月2日,经中国证券业协会评审通过,公司成为规范发展类证券公司,现证券评级为BB级。

    公司设立了17个职能及业务部门,45家营业网点分布于北京、上海、深圳、天津、杭州、武汉、长沙及江西省各地市县区,拥有A、B股经纪、外汇业务、代理实时开户业务、基金代销、证券自营、投资咨询、股票、债券主承销资格、代办股份转让主办券商预备资格,是中国证监会注册的保荐机构,曾首次获批准参与股权分置改革试点。是全国银行间和交易所间同业拆借及债券市场成员单位,中国证券业协会监事单位。

    公司始终致力于建设昂扬向上的企业文化,以“共同利益观”(即国家、企业、客户、员工利益一体,互利共赢)为核心价值观,以“忠诚拼搏、艰苦创业”为企业精神,融入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CRM,客户关系管理)的管理思想精髓,突破以企业本身利益最大化为目标的传统企业文化,重视客户利益,关注客户个性需求,注重引导客户的投资情绪,努力与客户建立基于彼此信任和价值贡献之上的长期关系, 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满足投资者多方位需求,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权威推荐的国盛证券大智慧

    国盛证券大智慧包括了目前大部分证券投资分析工具的实用功能;整合了行情下载分析、盘口分析、竞价分析、趋势分析、技术分析、基本面分析、盘中选股、指标选股 、 基本面选股、基本分析于一体。国盛证券大智慧特别融入强大的大智慧资讯系统:可标识信息地雷、警示即时行情、描述生命历程、分析盘中异动、研判大市趋向、综合名家点股,为证券市场的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分析手段。

    国盛证券大智慧使用说明

    运行国盛证券大智慧经典版,登录后,系统会到服务器上检测是否有最新版本,如果有会弹出提示框提示升级,点击"YES"开始下载最新程序,下载完成后自动退出, 再次进入国盛证券大智慧经典版后即完成升级。某些股票的换手率、板块分类等没有或不准确,可能你的财务数据太旧,国盛证券大智慧经典版在初始化后会自动更新部分股票的财务数据,但如果用户不是每天都运行大智慧信息港登陆"服务主站",就需要通过数据下载工具下载更新所有的基本数据,以保证数据的完整。在国盛证券大智慧经典版中要下载15、30、60分钟线只需下载五分钟线即可,因为15、30、60分钟线均由五分钟线自动转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国盛证券大智慧》,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