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信证券单独委托版「现国融证券」

    日信证券单独委托版「现国融证券」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日信证券单独委托版简介

    日信证券单独委托版是完全独立的轻量化的日信证券交易软件,股民可以在这个软件上快速实现闪电下单等功能,日信证券单独委托版拥有先进的交易方案,多重加密交易数据,保障股民的资金、信息安全,日信证券单独委托版支持连接不同的站点和通过代理上网,并且优先自动选择最快的主站。

    日信证券单独委托版安装界面

    日信证券单独委托版登录界面

    日信证券介绍

    日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日信证券)是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并在国家工商行政部门注册登记的综合性证券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注册资本为6亿元人民币。公司的股东包括“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北京长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日信担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大中型企业。

    公司秉承“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自成立以来,资产质量一直保持优良,经营业绩稳步提高,公司的经营管理能力得到了监管部门的肯定,在广大证券投资者中拥有较高的美誉度。

    日信证券单独委托版说明

    日信证券单独委托版是不含行情的,只有交易系统,所以是百搭型的,可以和许多个行情软件进行搭载使用,非常方面,人性化的服务方案。使用时要注意,首先要选择正确的营业部,不然会出现“登录帐号或者密码错误”提示。选择客户所在的营业部,安装前关闭所有的程序,以免出错,覆盖安装首先要关闭原软件。

    日信证券单独委托版功能特色

    开放式基金功能

    支持单客户多银行、货币基金、融资融券、报价回购和电子合同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日信证券单独委托版「现国融证券」》,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