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都证券网上交易互动版(行情+委托)

    国都证券网上交易互动版(行情+委托)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国都证券网上交易互动版简介

    国都证券网上交易互动版下载是一个集股市行情、快捷交易和投资资讯为一体的证券投资综合理财平台,国都证券网上交易互动版支持融资融券业务及移动证书委托方式登录,国都证券网上交易互动版提供上市公司大小非减持和业绩预测、期货行情与延时港股行情等数据。

    国都证券网上交易互动版安装界面

    国都证券网上交易互动版登录界面

    国都证券介绍

    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28日,是在中煤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现更名为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现更名为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原有证券业务整合的基础上,吸收其他股东出资成立的证券公司。 2008年7月31日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注册资本由106966万元增至262298万元,9月公司完成增资后的工商变更登记。截至2008年末公司净资本45.87亿元,净资产59.48亿元。

    权威推荐的国都证券网上交易互动版

    国都证券网上交易互动版是中国民族证券服务客户的新工具,国都证券网上交易互动版与传统Level-1行情相比,信息传输速度大幅提升,从而使您在下单时能更快更准确地把握行情变化,掌握交易先机。

    国都证券网上交易互动版特色功能

    一、加入上证所Level-2主力买卖指标

    加入上证所Level-2中揭示主力资金进出的核心指标“主力买卖”,让用户看清主力资金动向,降低股市风险。

    二、G级带宽海量升级,行情下载全面提速,比以往快25%

    国都证券网上交易互动版把位于全国各地的服务器带宽提升至G级光纤接入,同时新加两个位于重点城市高级独立机房,行情访问速度直接提升25%,让股民用户充分享受到高速接入行情带来的操作快感。

    三、闪电下单功能代码重写,委托下单更便捷,快人一步抢得先机

    国都证券网上交易互动版下载一直是最受股民用户欢迎的功能,现在闪电下单功能模块经过重新优化后性能更加稳定,用户直接点击K线图的五档买卖列表里面的价格即可直接到买卖股票确认界面。

    四、搜牛财经全面支持信息地雷、行业新闻、实时解盘

    信息地雷、行业新闻、实时解盘均采用搜牛财经搜索引擎,全网络实时更新,资讯全面提速,与各大媒体完全同步,行情大势领先掌握。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国都证券网上交易互动版(行情+委托)》,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