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元同花顺网上交易新一代

    金元同花顺网上交易新一代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金元同花顺网上交易新一代简介

    金元同花顺网上交易新一代客户端在原有标准版客户端的模式下融合了多种登录方式,金元同花顺网上交易新一代提高了操作便捷性、增加了特色功能使得数据分析更有力。金元同花顺网上交易新一代主要新增功能:支持退市整理股票和风险警示股票的提示。

    金元同花顺网上交易新一代安装界面

    金元同花顺网上交易新一代登录界面

    金元证券介绍

    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以下简称金元证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首都机场集团公司作为核心股东出资成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是首都机场集团金融板块的核心企业之一。公司注册资本9亿元,开业以来年年盈利,净资本率达80%以上。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全国各大中心城市设有25家证券营业部(辽宁、北京、天津、江苏、上海、浙江、广东、海南、湖南、湖北、四川、陕西、新疆),并参股设立金元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和金元比联基金管理公司。

    金元证券坚持“诚信、亲和、创新、志成”的企业精神和"稳健经营、规范管理、风险控制"的经营理念,并将其贯穿于经营管理和客户服务的每个环节。公司全体同仁以使命感、事业心和专业追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全方位服务。并努力为繁荣和发展中国证券市场,推动中国资本市场建设进程贡献力量。

    金元同花顺网上交易新一代的功能强大

    1、多种登录方式;

    2、合一版Level2登录;

    3、股票筛选器;

    4、短线精灵;

    5、板块指数;

    6、行业新闻。

    金元同花顺网上交易新一代特色

    金元同花顺网上交易新一代金缘智讯:高级研究员全天关注市场动态,实时发送板块、个股异动及重大政策变动等高附加值的即时信息。

    金元同花顺网上交易新一代智用双赢:研究团队根据市场动态,精心打造进取型、稳健型等极具操作性的市场投资策略,为客户搏击股海提供参考。

    金元同花顺网上交易新一代专家在线:功能强大的网络系统构建了客户与分析师之间的互动平台,只需登录金元证券网站,即可与知名分析师实时交流,共享投资心得。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金元同花顺网上交易新一代》,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