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宏源证券同花顺专业版

    宏源证券同花顺专业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宏源证券同花顺专业版简介

    宏源证券同花顺专业版提供:A股、B股、基金、港股、外汇、商品和股指期货等多品种行情揭示;金宏源分级资讯服务无缝链接;多账户快速交易功能,新增支持港股10档实时行情、资讯及港股通交易业务。

    宏源证券同花顺专业版安装界面

    宏源证券同花顺专业版登录界面

    宏源证券同花顺专业版功能简介

    1、使用简单:操作保持原有同花顺行情软件的习惯,直观的图表显示各类资金的持仓和变化,重点和活跃席位彩色标记醒目,模型,指标用图形曲线显示,明了易懂。

    2、宏源证券研究专业:同花顺金融中心为了广大的投资者更好的使用,设计了众多的实用功能和分析模型,并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

    3、同花顺专业版真实准确:准确的持仓数据不用猜测各种资金的行为和动向,所有持仓数据均在从交易所数据库中直接接收,真实准确的反映了各类资金的交易状态。帮助投资者识别市场中的虚假消息,不会再为庄家抬轿。

    4、快速方便:宏源证券同花顺专业版通过服务能快速的找到各种资金增仓的股票,快速了解基金的动态,快速的找到资金关注的板块。通过席位搜索能快速找到自己关注的席位的历史交易情况。

    5、同花顺深度分析:宏源证券提供了较为完整的持仓数据和席位交易数据,为各种专业投资者提供了深度分析个股,指数,板块中各种资金行为的专业工具。

    6、宏源证券海量数据:同花顺专业版每天几十兆的数据更新,并提供1年以上的历史数据,可以深入的分析了解个种资金的历史交易习惯和交易行为。

    宏源证券介绍

    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为中国首家上市证券公司(股票代码000562),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全国首批保荐机构,经中国证券业协会的评审,成为创新试点类证券公司。公司拥有一支从业经验丰富、教育背景良好的高素质专业研究团队,可根据您的需要为您提供个性化高水准专业服务。宏源证券强大的综合研究实力将最好地支持您的投资决策。

    投资银行总部作为宏源证券的核心业务之一,自实行核准制以及保荐制以来,宏源证券推荐的发行项目过会率接近100%。2004年发行4家企业,IPO主承销家数并列行业第一;2006年发行3家,承销家数列行业第四;2007年发行3家,同时主承销“中国民企第一债”红豆公司债。公司被深交所评选为2006年度中小企业板优秀保荐机构;2007年度公司获深交所中小企业保荐工作创新奖。公司在北京设立投资银行总部,并在上海、深圳、重庆、武汉、乌鲁木齐、哈尔滨大型中心城市设有6个分部,投行队伍达130人左右。

    权威推荐的宏源证券同花顺专业版

    宏源证券同花顺专业版以其强大的分析功能,快捷的行情速度,特殊的个性化服务,稳定的投资概念组合,为投资者保驾护航。成功投资,从宏源证券同花顺开始!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宏源证券同花顺专业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