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元证券钱龙期权宝

    金元证券钱龙期权宝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金元证券钱龙期权宝简介

    金元证券钱龙期权宝是一款集行情、策略、交易为一体的专业期权业务平台,金元证券钱龙期权宝具有界面清晰明了,操作简单易懂的优势,可以同时介入标的股、个股期权、股指期权等市场。金元证券钱龙期权宝仅供投资者个股期权模拟交易使用。

    金元证券钱龙期权宝安装界面

    金元证券钱龙期权宝登录界面

    金元证券介绍

    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以下简称金元证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首都机场集团公司作为核心股东出资成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是首都机场集团金融板块的核心企业之一。公司注册资本9亿元,开业以来年年盈利,净资本率达80%以上。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全国各大中心城市设有25家证券营业部(辽宁、北京、天津、江苏、上海、浙江、广东、海南、湖南、湖北、四川、陕西、新疆),并参股设立金元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和金元比联基金管理公司。

    金元证券坚持“诚信、亲和、创新、志成”的企业精神和"稳健经营、规范管理、风险控制"的经营理念,并将其贯穿于经营管理和客户服务的每个环节。公司全体同仁以使命感、事业心和专业追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全方位服务。并努力为繁荣和发展中国证券市场,推动中国资本市场建设进程贡献力量。

    权威推荐的金元证券钱龙期权宝

    金元证券钱龙期权宝是由钱龙证券投资分析系统和金元证券合作开发的一款专业的期货软件,金元证券钱龙期权宝集行情、策略、交易为一体,具备专业、精致、流畅、高速、稳定五大特色,金元证券钱龙期权宝能够为用户揭示上证期权合约行情、沪深A股现货行情,支持上证期权交易,沪深A股现货交易等,是目前网络上最优秀专业期权业务平台。

    金元证券钱龙期权宝功能特色

    1、拥有14种策略模型供客户任意选择。

    2、支持快速切换标的股。

    3、支持一体化可视化下单杜绝错单,能够帮助用户更好的操作期权。

    4、实现标的证券与期权的联动显示和交易、风险指标实时计算。

    5、支持全键盘及全画面买卖价闪电委托等。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金元证券钱龙期权宝》,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