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宏源证券页面交易安全控件安装程序

    宏源证券页面交易安全控件安装程序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宏源证券页面交易安全控件安装程序简介

    宏源证券页面交易安全控件安装程序实现了在SSL加密传输基础上对用户的关键信息进行再次的复杂加密,并可以有效防止木马程序截取键盘记录。

    宏源证券页面交易安全控件安装程序安装界面

    宏源证券介绍

    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为中国首家上市证券公司(股票代码000562),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全国首批保荐机构,经中国证券业协会的评审,成为创新试点类证券公司。公司拥有一支从业经验丰富、教育背景良好的高素质专业研究团队,可根据您的需要为您提供个性化高水准专业服务。宏源证券强大的综合研究实力将最好地支持您的投资决策。

    投资银行总部作为宏源证券的核心业务之一,自实行核准制以及保荐制以来,宏源证券推荐的发行项目过会率接近100%。2004年发行4家企业,IPO主承销家数并列行业第一;2006年发行3家,承销家数列行业第四;2007年发行3家,同时主承销“中国民企第一债”红豆公司债。公司被深交所评选为2006年度中小企业板优秀保荐机构;2007年度公司获深交所中小企业保荐工作创新奖。公司在北京设立投资银行总部,并在上海、深圳、重庆、武汉、乌鲁木齐、哈尔滨大型中心城市设有6个分部,投行队伍达130人左右。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宏源证券页面交易安全控件安装程序》,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