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证券独立交易(通达信)

    民生证券独立交易(通达信)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民生证券独立交易简介

    民生证券独立交易是一款专门针对于证劵股票独立交易的软件。民生证券独立交易即民生证券通达信工具,新增风险警示、退市签约、新股申购额度查询功能。民生证券独立交易是一款不错的交易系统。

    民生证券独立交易安装界面

    民生证券独立交易登录界面

    民生证券介绍

    公司具备中国证监会批准的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等各项业务资格,并由中国证监会推荐进入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郑州、济南、广州、成都、太原等地设立了27家证券营业部。

    公司坚持“以诚信求生存、以创新谋发展”的经营理念,积极进取,全面开拓各项业务,不断推进机制创新和业务模式创新,为各类客户提供优质、规范、高效的投融资工具和专业化、个性化的投资理财服务。

    公司具有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科学构建公司法人治理组织体系。公司合规建设和内控机制不断完善,建立了前中后台相结合、相互监督的内控架构,以及系统配套、促控有力的制度体系和较为完备的风险监控技术支持系统,确保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建立以绩效为导向的薪酬激励机制和以促进员工发展、人力资本增值为核心的人力资源开发体系,倡导员工与企业同成长,使人力资本真正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民生证券独立交易(通达信)》,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