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同证券V6独立委托

    大同证券V6独立委托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大同证券V6独立委托炒股软件简介

    大同证券V6独立委托是大同证券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的新一代网上交易系统。不含大同证券网上行情,仅提供网上交易功能。大同证券V6独立委托炒股软件是大同证券新一代网上交易专用系统下载软件。大同证券V6独立委托下载软件采用Windows平台。客户通过Internet网与大同证券各营业部连接,即可进行股票、基金、债券、代办股份转让、银证转账、配股、配售、指定交易等交易品种的委托、查询等操作。大同证券V6独立委托操作界面简洁、支持热键操作。

    大同证券V6独立委托安装界面

    大同证券V6独立委托登录界面

    大同证券介绍

    大同证券是中国证券史上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主要从事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财务顾问、代销金融理财产品、融资融券等业务,现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国债协会会员。

    大同证券炒股软件的功能强大

    大同证券V6独立委托集行情,交易,资讯为一体。提供多界面自由切换,多种登陆模式,操作简便快捷,功能强大齐全,并且该系统速度快,业务并发处理能力强,系统并发在线人数容量大,将为您带来全新的操作体验。大同证券V6独立委托在保持原有功能的基础上,增添了开通和取消风险警示板、退市整理板交易权限的功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大同证券V6独立委托》,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