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宏汇锐赢免费标准版 5.3

    宏汇锐赢免费标准版 5.3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宏汇锐赢免费标准版简介

    宏汇锐赢免费标准版是从证券分析系统发展而来的更加综合、更加完整、更加智能的证券服务系统,包括行情、资讯、交易、交流、分析和研究几大方面。在技术上,宏汇锐赢免费标准版采取多层分布式体系结构和组件开发技术,保证其基于网络的适应性、灵活性和扩展性,在应用上的个性化和平台化,以及由此决定的对证券市场环境和用户需求变化的快速响应。宏汇锐赢免费标准版完整精细的行情分析数据、前所未有的看盘功能、最高效的分析工具、制造分析工具的工具。

    宏汇锐赢免费标准版安装界面

    宏汇锐赢免费标准版登录界面

    宏汇锐赢免费标准版的功能强大

    1、期指分析

    期货顾名思义就是未来的,所以它有提前走出现货未来行情的功能,就是说,股指期货可以给我们的炒股当“参谋”,为我们炒股“指点迷津”。 国外投资者已经习惯于每天在开盘的时候根据股指期货的走势去判断当天市场的行情。宏汇将期指行情的综合排行、实时走势、样本动态、最新资讯集中揭示,一键切换;用宏汇看期指,轻松便捷,趋势明了!

    2、大盘叠报

    期指开盘早于股市,因此当天消息面的影响,在期指上会提前反应,我们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差,对大盘的开盘有个准确的判断,另外期指在盘中也能实时预测大盘的走向,有研究表明,在2007年4月18日、5月10日、5月14日、5月29日等几个交易日,沪深300指数价格均有小幅上涨,但沪深300期货价格却以阴线报收,第二天,现货指数均出现了较为明显的下跌。这一现象意味着,期货价格事先“预见”了现货价格变动。对于现货市场的短线交易者,尤其是超短线交易者,参考期货价格走势对投资者有一定帮助。宏汇软件中提供了走势叠加、K线对比、溢价指标动态监控,用宏汇看期指,提前预知大盘高低,逃顶抄底不再是梦!

    3、主力动向

    股指期货不仅公布成交量,还会公布持仓量。由于股指期货采用的是大户报告制度,投资者不仅可以看到持仓量有多少,还能看到到底是哪个席位持有的。股指期货的持仓量是这样统计的:每天收盘之后,中金所对没有平仓的合约进行计算,看还有多少人持有股指期货的仓单。做股票的投资者就可以根据持仓量的数额,去估算股指期货的投资者愿意把多少保证金拿去做中长线交易。通过股指期货,可以看到那些机构“大户”是看多还是看空。“大户”多方的持仓总和,和空方的持仓总和,往往是不一致的。如果多方远远大于空方,说明主力多头的力量要大于主力空头的力量。 做过股票的人都知道,大盘个股的涨跌往往和三个因素有关:一是宏观政策,二是流动性(资金流向),三是主力的动作(主力动向)。持仓量可以帮助我们提供一项关于资金的数据。宏汇软件中不仅提供了实时的股指持仓线指标,而且提供了锐赢资金流向数据,助您直击资金,透视主力!

    4、权重套利

    通过股指期货可以追踪热点板块,特别是把握大盘蓝筹行情。比如股指期货走势头强劲,就可以仔细观察相应的权重板块的影响力度,找到其中领先的行业和个股,同时也关注滞后的行业和个股。然后结合具体时机判断是追强卖弱呢?还是卖强补弱。同时在A股指数出现异动如急速飙升或突然大幅下挫之时,也可以通过股指期货盘面的走势选择关键的强势龙头操作。宏汇软件中提供了领涨领跌、指数贡献、β线指标综合分析工具,用宏汇看期指,洞悉蓝筹行情,稳定获利不再遥远!

    宏汇锐赢免费标准版适用人群——向往专业投资技术的专业投资者。

    权威推荐的宏汇锐赢免费标准版

    股市瞬息万变,能否高效获得最及时最真实的数据,直接决定了您是否能搏击股海,获取高额利润,宏汇锐赢免费标准版高速稳定的实时行情,最新资讯,第一眼反映了股市动态无疑是您的另一双慧眼,股市一举一动尽收眼底!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宏汇锐赢免费标准版 5.3》,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