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时代证券金融服务平台 1.1专用版

    新时代证券金融服务平台 1.1专用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新时代证券金融服务平台简介

    新时代证券金融服务平台含交易和行情及独立交易平台,新时代证券金融服务平台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金融管理服务平台。

    新时代证券金融服务平台安装界面

    新时代证券金融服务平台登录界面

    新时代证券简介

    新时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化、全国性的综合类证券公司。公司由资产质量优良、资金实力雄厚的股东出资而成。注册地为北京市,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169305.142482万元。

    新时代证券金融服务平台功能介绍

    新时代证券金融服务平台对行情、资讯进行了高度集成,全方位的展现了分层分级资讯信息,实现客户的差异化分级服务,具有良好的互动性。

    资讯覆盖内容广泛,涵盖公告消息、公共资讯、专享资讯、股指期货、交易数据、图文F10等。

    支持普通交易、信用交易、OTC交易、风险评测、电子合同签约、多存管银行、现金宝、多金融、跨市ETF及货币基金业务等功能。

    新时代证券金融服务平台更新日志

    1、增加揭示股转分层信息。

    2、投票菜单成为一级菜单。

    3、增加退市股票风险警示。

    4、OTC业务菜单与普通交易整合。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新时代证券金融服务平台 1.1专用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