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纪证券期权宝 2.3.0.7官方版

    世纪证券期权宝 2.3.0.7官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世纪证券期权宝简介

    世纪证券期权宝是由世纪证券公司推出的个股期权交易软件。世纪证券期权宝软件功能强大,集个股期权行情、策略、交易于一体,世纪证券期权宝支持查看个股期权行情,世纪证券期权宝还提供专业的交易策略,帮助用户更好进行个股期权交易。赶快下载体验吧!

    世纪证券期权宝安装界面

    世纪证券期权宝登录界面

    世纪证券简介

    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90年的江西省证券公司。2001年7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增资扩股并更名为“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迁至广东省深圳市。多年来,公司逐步发展成为以深圳为总部,业务网络覆盖全国的综合型证券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7亿元人民币,在全国所有省会城市及部分大中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19家分公司、33家证券营业部。

    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公司以雄厚的资金实力、一流的人才队伍、丰富的专业经验、稳健的经营作风为广大投资者和机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证券服务。

    世纪证券期权宝功能特色

    1.集个股期权行情、策略、交易于一体的专业终端。

    2.全推送高速行情,速度快效率高。

    3.整合众多交易模型和策略选择,使分析时间大幅减少。

    4.直观而又形象的损益图展示,使投资收益和风险一目了然。

    5.一键下单,策略下单,强大的一体化委托系统,使交易下单更加方便。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世纪证券期权宝 2.3.0.7官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