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龙证券超强版 v6.23官方版

    华龙证券超强版 v6.23官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华龙证券超强版简介

    华龙证券超强版是基于通达信而开发的一款股票行情软件,官方全称为华龙证券通达信超强版行情委托系统。华龙证券超强版软件界面简洁大方,功能强大,内含行情及委托程序,支持港股和股指期货,支持单账户多存管功能,华龙证券超强版新增个股期权行情委托功能,新增扬州营业部,新增IPO新股新规则,新增营业部,变更营业部名称,新增基金智能定投。

    华龙证券超强版安装界面

    华龙证券超强版登录界面

    华龙证券介绍

    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5月18日,是由甘肃省人民政府组织筹建,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综合类证券经营机构。2014年,公司完成股份制改制,注册资本增至22亿元,并更名为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主要股东有甘肃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广西远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晶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等。

    权威推荐的华龙证券超强版

    华龙证券超强版软件拥有强大的技术分析功能和完善的报价分析功能,可以对各种不寻常的行情变动进行监控,帮助用户更好的抓住瞬间先机,适用于任何投资者,欢迎下载使用。

    华龙证券超强版功能特点

    1、版面定制,展现个性;

    2、ETF分析,捕捉更多套利机会;

    3、移动筹码,精确分布;

    4、交易系统,五彩K线;

    5、精确复权,功能强大;

    6、智能选股,筛选黑马。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华龙证券超强版 v6.23官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